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管理 -> 投诉处理 -> 市级投诉处理

北京市财政局行政裁决结果公告(2024年第15号)

2024-04-08
字号:        

  一、项目编号:CLF0223BJ01ZC99A

  二、项目名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督查考评管理服务——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管理综合检查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北京环信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西潞街道长虹西路73号1幢1层Q20(集群注册)

  被投诉人1: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80号

  被投诉人2: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72号23楼

  相关供应商1:北京中治平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文林北街1号院二区1号楼7层2单元720

  相关供应商2:北京彩意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韩庄南大街111号-21639(集群注册)

  四、基本情况

  采购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投诉事项:1.评标过程不客观、不公正。2.北京彩意公司社会保障资金造假。

  2024年1月2日,我局收到北京环信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递交的关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督查考评管理服务——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管理综合检查项目(项目编号:CLF0223BJ01ZC99A)的投诉书。我局受理后,依法进行了审查,向有关单位发出了投诉答复通知书、投诉书副本、协助调查函等材料。通过对投诉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审文件、相关公告、质疑函、回复函、说明函、协助调查函的回函等证据进行审查,认定投诉事项1不成立。投诉事项2成立,且影响采购结果。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我局于2024年4月3日作出京财采裁字(2024)第1号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政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给他人造成损失的,相关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诉讼,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驳回投诉事项1。

 

  北京市财政局

  2024年04月08日